我们的团契

我们的团契

帖子分类

联络我们

Google Translate

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!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文:赖盈慧

八月二十二日,加影卫理公会青年团契、大专团契和少年团契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化妆晚会,主题为—“The Color of King”。顾名思义,晚会是以“颜色”为主,当晚的指定颜色就是紫色,规定每位出席者都必须身穿或穿戴至少一件紫色物品。

当晚,现场真的是“紫”了一片,很多人都配合地穿上了紫色衣服,有些没有穿上紫色衣服的人,就靠配件搭配了。有的人在头上或手上绑上了紫色彩带、有的特意买了一条紫色的领带再配上一副紫色的墨镜、有一位姐妹甚至带来了一把鲜紫色的大雨伞,创意十足。

晚会在八时许开始,在司仪美虹和蕙芯姐妹的带领下,以破冰游戏搞气氛开始,再由少年团契带领领唱。当晚还来了个“选美”比赛。由司仪先选出了11位候选人,有男有女。在初选的时候,司仪让女生走猫步、男生用屁股写字,然后再一一自我介绍。初选是以掌声的响亮度来决定入选者,在一轮淘汰后,剩下三男二女。半决赛的进行方式则是回答IQ问题,然后让现场的观众上前把贴纸贴在自己喜欢的候选人身上,得票最高的前三名就能入围总决赛。

结果,票数显示大家比较喜欢幽默的男生们,入选的三位男生都进阶总决赛。总决赛的进行方式非常创新,就是让候选人选择两首歌,然后用其中一首歌的歌词套用另一首歌的曲调来演唱(例如:用“两只老虎”的旋律以“生日快乐”的歌词唱出来),三位候选人都唱得不错,赢得如雷声般的掌声。

最后,在一轮的拉票活动后,司仪在荧幕上播放了三个电话号码,分别代表三位候选人,让在场的观众打进去,谁的电话获得最多“未接来电”的记录,就是赢家。当晚的大赢家就是表现和打扮出众的少年团契主席—廖伟健弟兄,奖品是一份很有心思的礼物,就是椰子一颗!逗得大家笑得合不拢嘴。

这一次的联合晚会就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了。




张贴者 加影卫理青年团契

0 意见

Post a Comment

KMYF G-Pod (Gospel Pod)

最新张贴 ~ 主内分享

最新留言

最新意见

音乐分享区

访客人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