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团契

我们的团契

帖子分类

联络我们

Google Translate

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!

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
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?
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映?

亲爱的朋友,你是否每天为了生活而忙碌?
很多时候,当我们的生活被世俗的欲念及物质上的欲望所充斥、吞噬时,心灵深处所剩下的,就唯有那说不出的枯干及孤寂。
寻寻觅觅、兜兜转转千百回,才发现最终的依归是主耶稣基督。

路加福音15章告诉了我们有关浪子的比喻,也让我们重新来省察自己的生命。

我们基督徒,很多時侯会是小儿子,偏行己路,离开天父,到最后向天父认错及返回祂的怀抱中;然而,我们有时也会是那个顺服殷勤的大儿子,自以为为主作了很多的工作,理应得着赏赐,得不着的时候,就抱怨天父的不公平。

弟兄姐妹,如果你的心灵仍然在空虚与抱怨中流浪及徘徊,是时候让我们回到主耶稣的怀抱了。
惟有主耶稣的爱能够浇灌我们的心灵,让它重新得着滋润及饱足。
祂会默默等候我们回到他身边,並为此而欢喜不已。

弟兄姐妹,欢迎您邀请您的朋友,踊跃出席
2009年9月26日晚上7:30pm
的Gracetune音乐晚会,让Gracetune带领您赴一趟心灵之旅!
朋友,约定你咯!

张贴者 John

0 意见

Post a Comment

KMYF G-Pod (Gospel Pod)

最新张贴 ~ 主内分享

最新留言

最新意见

音乐分享区

访客人数